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影院版《黑猫警长》归来 明年推全新系列片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5:30 | 来源: 少儿台

影院版《黑猫警长》自上映以来颇获业内肯定,接连传来获奖消息:日前分获2010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 “家长特别奖”、“第3届中国国际漫画节暨第7届金龙奖”最佳经典原创动画片奖,“黑猫警长之父”戴铁郎还获得“金龙奖公益基金”首笔资助,该基金旨在资助老一辈动漫艺术家,协助他们整理毕生技艺心得,带动青少年动漫人才培养。

影院版《黑猫警长》的上映也为“黑猫警长”动画形象带来了新的市场活力,美影厂已与中国木偶剧院在人偶剧创作和经营演出方面达成合作,以“黑猫警长”为代表,“阿凡提”、“葫芦兄弟”等深受几代观众喜爱的国产经典动画形象,将陆续从银幕走向舞台。美影厂更将在明年推出52集全新电视系列片《黑猫警长》,新系列《黑猫警长》影院版也将向观众开放征询创作建议。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