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国内首部3D动漫舞台剧《阿特》亮相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5:27 | 来源: 少儿台

继文洽会、文博会后,又一文化产业盛会——湖北文化产业招商博览会将于25日-28日在汉举行。记者昨日获悉,武汉本土打造的国内首部3D动画片《阿特的奇幻之旅》将以舞台剧形式亮相招博会,展示武汉动漫的实力。

今年8月,由武汉本土动漫企业制作的国内首部3D动画片《阿特的奇幻之旅》在央视少儿频道银河剧场播出,随后陆续在国内300多家电视台滚动播出,吸引了一大批跟着阿特不断追寻奇幻旅程的小观众。26日—28日,《阿特》趁热搬上舞台,展示湖北原创动漫的非凡实力。剧场版《阿特》将演员与动漫结合在一起,通过巧妙的转场和配合让舞台与屏幕在观众的眼里融为一体,值得一提的是,恢弘的乌托大陆、炫彩的魔法、惊险刺激的打斗等多个场面都需要观众配戴 3D眼镜观看。一直以来,观众佩戴专用眼镜欣赏3D电影已成为习惯,看演出也佩戴专用眼镜,真是头一遭。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