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原创动画片《如意兔之红晶石》推续集 带动国漫热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4:47 | 来源: 少儿台

由江苏如意通动漫产业有限公司投拍制作的首部大型奇幻原创动画片,52集的《如意兔之红晶石》已于今年9月10日通过江苏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的审核,目前正在进行国内、外相关发行工作,不久将与广大观众见面。52集《如意兔之红晶石续集》也在紧锣密鼓地制作当中,预计将于今年12月份制作完毕并送审,明年1月份公开发行。

《如意兔之红晶石续集》主要通过残酷的红晶石争夺战和五行山保卫战,让火龙等五行少年懂得了保住宝矿、保护五行山就是保卫家园的道理。最终美丽的天城恢复了往日的宁静,火龙水爷爷通过红晶石的法力使五行山又重新满山绿树、鸟语花香……在主人公历经艰难曲折的保卫战中,让观众受到了环境安全、城市安全的大安全教育,同时也揭示出了保护绿色环境的深刻主题。

《如意兔之红晶石续集》在技术上仍然凭借公司自主研发的“RuYiiToon二维动画自动生成系统”制作,完全抛弃了传统二维动画制作过程中烦琐的原画、动画、上色等工序,而全部由计算机代替完成。续集剧情内容同上部动画片相比更曲折、多变,画面质量更清晰、动作更流畅、表情更自然。

据悉,《如意兔之红晶石》这部动画片分为上、下两季,共104集,通过正方和反方的动画形象出现,寓教于乐,教导孩子们惩恶扬善、讲团结、做贡献。故事情节紧凑,知识信息丰富,娱乐元素充分,想像空间广阔,将艺术性与市场性有机结合起来。业内人士分析:应用新技术制作的动画片一面世,必将带动新一轮的国产动漫热。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