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画《快乐星猫》第三季将在央视播出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4:35 | 来源: 少儿台

昨天,《快乐星猫第三季》央视播出启动仪式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金陵会议中心举行。《快乐星猫第三季》的精彩片花提前亮相。在第五届中国南京文交会上的动漫展区,本土动漫明星“星猫”也深受小朋友们追捧。

当红人气3D奇幻冒险动画剧《快乐星猫》已成功推出该系列第三部,共26集338分钟。剧情围绕主人公“星猫”展开,演绎了“星猫”与十二星座守卫战士携手对抗黑魔王的精彩故事。全剧画面精美、华丽,人物造型生动、可爱,其跌宕起伏的剧情、轻松搞笑的对白及积极向上的主题内涵深受广大家长和青少年儿童喜爱,成为2010年度最受期待的原创动漫作品之一。据介绍,该部动画片特别邀请了台湾“动漫鬼才”麦仁杰担任导演,这位在动漫圈摸爬滚打30余年的“麦叔叔”,将他的奇思妙想融入动画之中,令全片充满笑点和看点,也把动漫的快乐元素发挥到极致。

昨日下午的活动由南京FM103.5著名主持人小白倾情主持,小白同时也是《快乐星猫3》片中人气角色阿牛的配音演员。而人气歌手Q-Rock小王子、《快乐星猫3》主题曲演唱者刘元凡,还在快乐星猫的伴舞下,现场演出了《快乐星猫3》主题曲。

记者看到,在动漫衍生产品研发及授权领域,南京合谷科技进行了许多有益的尝试,其推出的“快乐星猫”系列新概念产品,如亲子运动机、一点通点读笔等,已获得良好的市场效益。“星猫”的品牌直营店已于南京水游城、大洋、万达、新百等建立多家连锁分店,并即将陆续推出十余家分店。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