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原创动漫品牌《招财童子》再推爆笑大作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4:33 | 来源: 少儿台

随着凡间的日新月异,很多原本属于神仙们的各种尊号和崇拜的目光也不如往昔了,无所不能的神仙们也开始感觉到自己有点out了。 “观音姐姐”的风头几乎被“神仙妹妹”盖过,“玉皇大帝”的名头几乎被“表情帝”超越。于是,这些神通广大的神仙们开始入世修炼,短短数日大功初成,果然不同凡响,充分保住了仙界的面子,让我们赶快分享民族动漫品牌招财童子的爆笑大作群仙汇吧!

作为中国原创动漫的一线品牌招财童子一直致力于把传递爱与快乐作为品牌宗旨,深刻诠释“吉祥中国”的核心理念。

招财童子:群仙汇系列作品的发布表明,治图文化在动漫题材方面的多元化探索以及永不止步的原创精神!本次的群仙系列作品也希望借助娱乐化的演绎方式从全新的角度来诠释招财童子的人物特质,在之后将与大家见面的《招财童子》系列动画片之中各位往日塑像化的神仙将会鲜活的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招财童子一直坚守着原创之路,为中国动漫产业贡献力量!招财童子(多多)小龙女(喜喜)也会一路陪伴国人,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幸运和祝福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