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画《达摩传奇》全球征集达摩动漫形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3:58 | 来源: 少儿台

近日,一部以达摩祖师为主人公、豫台两地联手打造的励志动画电影《达摩传奇》在郑州宣布启动。

郑州小樱桃和台湾中华动漫两家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意欲共同打造一部有能力进军国际市场的动画大片,从即日起至明年2月28日向全球范围内的艺术家征集达摩动漫形象。

达摩祖师曾在少林寺面壁九年的故事广为传颂。《达摩传奇》总策划、致力传播少林文化的台湾动漫协会理事长邓有立告诉记者,要做大片,肯定要花大价钱,合作双方投资的3000万元拍摄经费如果不足,还会追加。

影片总长度拟定90分钟,将采用立体数字动画技术制作,以世界文化遗产“天地之中”尤其是少林寺为大背景,讲述达摩祖师“一苇过江”、“九年面壁”、“断壁立雪”、“只履西归”等故事,让观众领略到少林禅、武、医精髓。影片将邀请国际一流的编剧、导演和艺术家加盟,计划于2012年年底在全球院线同步发行。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