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CNTV独家代理动画《三毛》新媒体运营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3:57 | 来源: 少儿台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央视动画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北京辉煌动画公司创意、策划、制作并进行市场运营的111集大型动画系列片《三毛》于2010年11月8日20点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并与中国网络电视台签定独家新媒体运营平台。

“三毛”是我国著名的民族原创漫画品牌。1935年张乐平先生创作了连环漫画《三毛》,由此诞生了中国第一部儿童连环漫画。从此,这个滑稽幽默、聪明善良、正义勇敢的“三毛”走进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并深深影响和牵挂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

新《三毛》系列片共分五个单元,其中既有根据张乐平原作改编的动画片《三毛流浪记》和《三毛从军记》,也有以现代题材为故事背景的新编作品《三毛奇遇记》《三毛历险记》和《三毛旅行记》。

不仅在艺术创作上继承、弘扬了善良勇敢、乐观积极、自尊自爱、不屈不挠的“三毛精神”,将“三毛”形象作为民族动画品牌倾力打造;在制作手段上更是精益求精、堪称公认的上乘佳作;

新《三毛》系列在产业运营方面也充分体现了文化创意产业强大的生命力和远大的发展前景,开拓新渠道运营:本次《三毛》系列动画片的网络版权由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独家代理http://shaoer.cntv.cn/program/sanmao/index.shtml,并委托其通过网络分销等方式进行产业化运营。在开辟网络新渠道的同时,也规范了国内动画网络版权市场,通过电视、网络、图书等多媒介,打造具有新时代文化特征和蓬勃发展张力的动画明星!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