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华纳收购国产动漫形象“兔斯基”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3:54 | 来源: 少儿台

2006年出现后一直风靡网络的国产动漫形象兔斯基,今后有可能出现在大银幕上,成为像米老鼠、唐老鸭一样的动画明星。据悉,兔斯基的版权已经被曾推出《黑客帝国》系列和《哈利·波特》系列的美国时代华纳公司收购。

2006年12月,一只耳朵细长、手臂像两根面条、时刻会摆出各种古怪造型的动画兔子出现在网上。短短几天后,这只兔子便风靡网络,成为红极一时的 “网络明星”。时至今日,这只兔子仍然活跃在国内各大论坛、博客和聊天工具上,或是做着广播体操,也可能正在撞砖块、看飞机……日前,创作出兔斯基形象的王卯卯在上海签售新书时透露,兔斯基已经全权委托给时代华纳经营,“不久后,这只兔子将会以更多不同的形式出现在大家面前”。不过,王卯卯拒绝透露华纳方面收购兔斯基的费用。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