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喜羊羊与灰太狼3》明年春节全国公映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3:48 | 来源: 少儿台

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的国产动画形象“喜羊羊”将于2011年春节第三次登上大银幕。届时,将在全国上映的“喜羊羊”动画电影第三部已定名为《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

13日在上海举行的“2010传媒博览会”上,“喜羊羊”系列动画电影出品方公布了最新片花。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披露,目前该片制作团队正在广东夜以继日赶工,预计将在明年春节为观众奉献更精美的画面和更有趣的剧情。

出品方透露,在《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中,“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主战场,将从青青草原延伸至一个五彩斑斓的糖果世界。“喜羊羊”和“灰太狼” 将穿上帅气的太空服,奔赴神秘的月球,展开一场奇幻的“糖果之旅”。片中将保留广受欢迎的角色“小灰灰”,还将推出新角色“魔法兔小乐”。

据了解,“兔年顶呱呱”这个名称是从2000多封海内外热心观众的征名邮件中遴选产生的。不同年龄层的“喜羊羊”观众,为该片集思广益,有的还当起了义务编剧。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