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秦时明月》等中国动画登陆美国电视联播网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3:38 | 来源: 少儿台

作为今年7月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动漫游戏博览会暨2010卡通总动员活动后续,21部中国精品动漫作品从11月11日起已开始在美国ICN电视联播网各地频道正式播出。其中包括《秦时明月之夜尽天明》、《小破孩》、《张小盒系列》、《风云决》、《虹猫蓝兔七侠传》、《虹猫蓝兔火凤凰》、《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之牛气冲天》、《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之虎虎生威》等国内观众熟悉的作品,展播时间将持续长达90天。

据悉,此次参映片数及种类均达到历史之最。展播的作品涉及电视动画、动画(少儿)电影、漫画出版、手机动漫、网络动画五大门类,其中电视动画8部,动画(少儿)电影6部,手机动漫4部,网络动画3部。这是中国原创动漫精品第一次在海外电视媒体上集中展映。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