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重庆动漫作品《可儿历险记》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亮相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1:53 | 来源: 少儿台

由重庆邮电大学打造的动漫作品《可儿历险记》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亮相。这部耗时两年打造的作品,成为我国首部以大学生为主要创作团队的动画片。

此前,重庆曾有《九龙神器》、《弹珠传说》等动漫作品在央视亮相。此次登陆少儿频道的《可儿历险记》,其最大特点是由在校大学生担任主创人物创作、剧本编排、前期制作到后期加工等各个步骤,均由重庆邮电大学传媒艺术学院在校学生担纲,整个创作团队平均年龄仅有23岁。

重邮传媒艺术学院夏光富教授认为:“大学生比校外动漫创作者更了解孩子心理需要,更能塑造出他们喜爱的动漫形象和故事。”因此,用大学生组成创作团队所打造的动漫作品,会更符合孩子们的需要。《可儿历险记》讲述了21世纪的都市少年胡小可利用科学家爷爷发明的时空手表,穿梭于古代与现代的故事。剧本主要由两部分构成,共制作50集,每集15分钟。

据悉,该动画片已从昨日开始,每天上午9时30分至10时25分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每天播出4集。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