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奥飞动漫发布新剧《铠甲勇士刑天》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1:45 | 来源: 少儿台

12月8日,由奥飞动漫和上海永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的特摄剧《铠甲勇士刑天》在北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该剧将在2011年1月寒假档期在全国各省少儿频道与卫视频道播出。

《铠甲勇士刑天》是奥飞动漫IPO超募资金投资项目。该剧总投资额2700万元,其中奥飞动漫投资2040万元,占70%版权收益。据介绍,“铠甲勇士” 是奥飞动漫的拳头品牌,目前已推出的系列产品包括电影《铠甲勇士之帝皇侠》和电视剧《铠甲勇士》、《铠甲勇士刑天》等。

据悉,2009年至今,《铠甲勇士》其衍生玩具销售量已突破600万套,销售收入达6亿元;同名图书发行超500万册;同名手机游戏下载排名第一;“铠甲勇士”的形象授权已涉及日用品、视频、娱乐等多个行业。

目前奥飞动漫旗下品牌还包括《铠甲勇士》、《巴拉拉小魔仙》、《果宝特攻》等。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