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开心宝贝》第二部2011年元月超炫登场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1:03 | 来源: 少儿台

新一辑的《开心宝贝》即将在2011年1月中旬,通过央视少儿、北京卡酷频道、上海炫动频道、金鹰卡通频道、嘉佳卡通频道、及各省级少儿频道与全国小观众见面!

据悉,《开心宝贝之开心超人》在上一辑幽默、科幻、感动的基础上,添加了更多华丽炫目的3D特效,定能让小朋友耳目一新。《开心宝贝之开心超人》以校园生活话题为主,讲述开心超人、甜心超人、花心超人、粗心超人、小心超人来到超星学院,学习更多生活知识与新的绝招,五个各自拥有特殊能力的小超人笑话百出,让校长老师们伤尽脑筋。大大怪为了破坏超人的校园生活,带上全新的怪兽武器混入学校当校工,并派出小小怪当卧底,潜伏在超人的班级里,新一轮的对战即将开展。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