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树 2011年 第39期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8日 20:0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智慧树 2011年 第39期
栏目: 智慧树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为金龟子陪你过大年,主要内容:1、兔子舞;2、春节年俗:初六要大扫除;3、金龟子和十二生肖陪你过大年:生肖谜语猜猜猜;4、十二生肖的故事-花尾狗;5、十二生肖的故事-大耳猪;6、生肖知识小学堂:为什么戌时对应的是狗?7、生肖知识小学堂:为什么亥时对应的是猪?8、金龟子和十二生肖陪你过大年:生肖大明星--机灵小猴子;9、金龟子和十二生肖陪你过大年:打结也是一门艺术--中国结;10、金龟子和十二生肖陪你过大年:生肖大明星--超级狗狗秀;;11、金龟子和十二生肖陪你过大年:生肖大明星--呼噜呼噜的猪;12、《三只小猪》的故事13、金龟子和十二生肖陪你过大年:成语对对碰狗猪成语数一数;14、成语小学堂:鸡犬不宁;15、生肖明星大拜年;16、一起来学兔子舞。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