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151期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3日 19:49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151期
栏目: 新闻袋袋裤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内容如下:1、南非世界杯进球之最:(1)最小角度的进球 麦孔;(2)最远的进球 比利亚;(3)最具戏剧性的进球 C·罗纳尔多;2、佩佩:功夫小子之倒挂金勾;3、特里:功夫小子之贴地飞行;4、马拉多纳:功夫小子之太极拳;5、C·罗纳尔多:功夫小子之背球过人;6、多梅内克:功夫小子之不予理睬;7、墨西哥:防误判足球也能“长眼睛”;8、神奇章鱼卜胜负,德国再次受垂青;9、世博会:未来通信让彼此沟通无界限;10、意大利:威尼斯的“多彩”村庄;11、新疆:我家就在那拉提;12、人马百米大战还是马儿跑得快;13、看看日本小学的食堂都吃啥?14、美国:哈利·波特最终预告片登场。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