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小小智慧树-小宝贝大声唱》初试花絮闪不停!

小小智慧树首页 中央电视台 2015年07月01日 17: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小宝贝大声唱

小宝贝大声唱

  小宝贝大声唱——小小智慧树年度特别节目,在全国招募2-4岁会唱歌的小宝贝!
  你敢大声歌唱吗?
  你梦想成为主角登上奇幻的舞台吗?
  只要你够勇敢、够自信!小宝贝大声唱的舞台就为你敞开!
  经过近3个月的火热报名,《小小智慧树-小宝贝大声唱》迎来了初试第一趴:热情似火,圆梦北京。很多初试萌宝家庭,都是抱着极高的热情,甚至有从广州、宁夏等城市专门打飞的来参加初试!小伙伴们,快来一起看看他们的风采吧!

 

 

 

 

  当然,除了小宝贝们的精彩演出,大宝贝们也真是拼了, 颜值爆表的妈妈、热情洋溢的爸爸,还有爷爷亲手缝制的演出服,这些也真让编导阿姨们醉了!

 

 

 

 

  当然,排练花絮以及等待花絮也必不可少! 这位妈妈干脆支起了小桌板,让宝贝吃饱喝足,养精蓄锐啊!

 

  爱唱歌的小宝贝们,你还有机会和他们PK哦!还在等什么,赶快来报名吧!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2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