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小小智慧树5月4日一5月15日精彩节目抢先看

小小智慧树首页 央视网 2015年04月30日 15: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年5月4日-5月5日精彩抢先看

  本期《嗒嗒噜拉》中,小魔女噜拉噜要和嗒嗒一起,带我们听“风铃、知了和蟋蟀”的声音啦~想知道她们都玩了哪些好玩的游戏吗?一定记得收看好看的节目哦!
  本期《跳跳盒》节目的主题是“大和小”,节目里通过各种有趣的方式进行大和小的比较,还通过生活中常见的事物阐述大和小在生活中的应用。

2015年5月6日-5月7日精彩抢先看

  本期游戏互动板块《当当当当》的主题是兔子,当当会和小朋友一起唱当当歌,一起画兔子,小朋友会给兔子涂上什么颜色呢?在藏猫猫的游戏中,小兔子又会藏到哪里呢?
  本期《跳舞真开心》节目中我们一起来学机器人跳舞吧!节目里还有神奇遥控器,向前?还是向后?机器人跳舞你说了算。
   

2015年5月8日精彩抢先看
  本期亲子游戏板块《西瓜桔子做游戏》中,宝宝会坐在家长的脖子上,去摘天上的气球,然后投进朋朋拿着的篮筐里,个个都是灌篮小高手!还有好玩的快问快答,究竟摩尔要问什么好玩的问题呢?
   
2015年5月11日-5月12日精彩抢先看
  本期《你太棒了》节目中小朋友要进行表演啦!究竟他要表演什么呢?他的表演会成功吗?我们共同期待吧!
   

2015年5月13日-5月14日精彩抢先看
  本期《DiDiDu》节目中我们会一起认识可爱的企鹅,小朋友们,你们喜欢企鹅吗?你们知道企鹅生活在什么地方吗?快来一起看节目吧!
   

2015年5月15日精彩抢先看
  本期亲子游戏板块《西瓜桔子做游戏》中,家长朋友要和小朋友共同进行“星际穿越”了!好看的纸飞机,究竟能不能成功飞起来,并顺利通过障碍呢?好玩的游戏,精彩的节目等着你哦!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2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