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小小智慧树》3月30日-4月10日节目精彩预告

小小智慧树首页 央视网 2015年03月26日 14: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年3月30日-3月31日节目精彩抢先看

你太棒了-做表格1

你太棒了-做表格2

本周一和周二的《你太棒了》“做表格”,在节目中朋朋会教小朋友们制作表格,这可是一个有难度的任务呢!不过朋朋告诉我们:“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依照三步的方法,我们一定可以成功的。

 

2015年4月1日-4月2日节目精彩抢先看

DiDiDu-螃蟹1

DiDiDu-螃蟹2

跳舞真开心-机器人舞1

跳舞真开心-机器人舞2

本周三和周四精彩节目有《DiDiDu》《跳舞真开心》。本期《DiDiDu》我们会一起认识可爱的小螃蟹,小螃蟹有几只脚呢?小螃蟹是怎么走路的呢?快来一起看吧!本期《跳舞真开心》我们一起来学机器人跳舞吧!节目里还有神奇遥控器,向前?还是向后?机器人跳舞你说了算。

 

2015年4月7日节目精彩抢先看

跳跳盒-多与少1

跳跳盒-多与少2

周二的《跳跳盒》教小朋友认识多与少我们会通过各种有趣的方式进行多和少的对比,还会通过生活中常见的事物阐述多和少的涵义以及生活中的应用,赶快找一找你身边的东西,数一数他们的多和少吧!

 

2015年4月8日-4月9日节目精彩抢先看

当当当当-雨伞1

当当当当-雨伞2

周三和周四《当当当当》的主题是“雨伞”,本期节目中当当会和小朋友一起唱当当歌,一起画雨伞。小朋友会给雨伞涂上什么颜色呢?在藏猫猫的游戏中,小雨伞又会藏到哪里呢?赶快来看看吧!

 

2015年4月10日节目精彩抢先看

西瓜桔子设计师

    周五《西瓜桔子做游戏》会以“星球舞会”为主题,节目中家长会担任服装设计师的角色,用各种材料给小朋友们做衣服,最后,还会有精彩的T台秀哦!千万不要错过啦。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2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