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小小智慧树》3月9日-3月13日节目精彩预告

小小智慧树首页 央视网 2015年03月04日 16: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4年3月9日-3月10日节目简介:

       本周一和周二的精彩节目包括《形状变变变》、《妙妙盒》等。在《形状变变变》节目中,形状娃娃带领小朋友们一起玩起了拼图游戏,本期拼图的主题是“火车”,托托和小嘟嘟会和小朋友一起拼火车,小朋友们也会展开丰富的想象力,用家里的各种东西拼属于自己的火车哦!本期《妙妙盒》节目的主题是“长和短”,节目里通过各种有趣的方式进行对比,以及小朋友们生活中常见的事物阐述长和短的涵义以及生活中的应用。

       2014年3月11日-3月12日节目简介:

       本周三和周四的精彩节目包括《当当当当》、《跳舞真开心》等。本期游戏互动板块《当当当当》的主题是小猴子,当当会和小朋友一起唱当当歌,一起画小猴子。小嘟嘟会和小朋友一起寻找躲藏起来的小猴子哦!

       2014年3月13日节目简介:

       本期节目内容包括歌舞《加油歌》、《我爱你》、《再见》,亲子游戏板块《西瓜桔子做游戏》、数理认知板块《妙妙盒》、唱歌板块《YiYaYiYaYo》。在本期亲子游戏板块《西瓜桔子做游戏》中,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小猫钓鱼”这个好玩的亲子游戏,大西瓜和小桔子配合得十分默契,他们能钓到鱼么?他们能钓到几条鱼呢?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2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