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小小智慧树》3月2日-3月6日节目精彩预告

小小智慧树首页 央视网 2015年03月04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年3月2日-3月3日节目简介

        本周一和周二的精彩节目有《你太棒了》、《YiYaYiYaYo》等,在《你太棒了》节目中托托和小朋友会在朋朋的帮助下用三步的方法把水果宝宝们送回自己的家。在《YiYaYiYaYo》中绿泡泡和托托会变身为很酷的超人,和小朋友们一起在蓝天白云间冲冲冲!

       2015年3月4日-3月5日节目简介

       本周三和周四的节目精彩节目有《DiDiDu》、《跳舞真开心》等,在《DiDiDu》节目中我们来一起认识可爱的小猴子吧,在草地上朋朋和小嘟嘟竟然遇见了两个托托?究竟哪个是真正的托托呢?又是谁捣的蛋呢?《跳舞真开心》节目中将要带领小朋友一起来学小猴子,这边挠一挠,那边抓一抓,这边跳一跳,那边蹦一蹦,还有还有金箍棒也可以玩起来啦。

       2015年3月6日节目简介:

       本期的精彩节目包括《西瓜桔子做游戏》、《妙妙盒》。在本期亲子游戏板块《西瓜桔子做游戏》中,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玩“挤屁股”和“爬爬乐”这两个好玩的亲子游戏,爬行是一项很好的全身运动,可以锻炼宝宝的手眼及身体各部分协调能力,与宝宝的互动中收获愉快体验,还可以建立宝宝与父母的安全依恋关系。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2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