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青少台 > 2012向国旗敬礼_投票

中央文明办等五部门共同举办“向国旗敬礼、做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18日 17: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共同举办的全国未成年人“向国旗敬礼、做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这项活动以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为主题,以深化“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为着力点,重在运用网络载体,运用国庆节日契机,引导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爱国情感,为担负起建设祖国、实现“中国梦”的光荣使命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网上签名寄语在9月22日至10月12日期间集中进行,共20天时间。由中国文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承办,中国文明网联盟和中国未成年人网、未来网等网站链接。相关网站将在首页显著位置设立专题专栏,供各地未成年人登陆签名,发表感言心声。
  主办单位通知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把这次网上签名寄语纳入中国梦宣传教育和庆祝新中国成立64周年总体安排,坚持网上签名寄语与线下道德实践相结合,依托中小学校特别是“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联系点和乡村学校少年宫等课外活动阵地,组织未成年人上网面向国旗敬礼并签名、寄语,参加学习雷锋、奉献爱心等志愿服务,参加中小学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教育月、我与祖国共奋进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生动形象地教育引导未成年人懂得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的道理,自觉把个人成长进步与祖国发展、民族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切实增强“中国梦”宣传教育效果。
  活动期间,中国文明网、央视网每天汇总并及时显示各地参与签名寄语人数,刊出精彩寄语。中国文明网开辟专栏,刊登各地信息,反映活动开展情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