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青少台 > 首页

CNTV “宝贝来了”才艺之星
暨智灵宝形象大使选拔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21日 1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青少台 | 手机看新闻

青少栏目 >> 点击看直播


壁纸推荐
游戏推荐

原标题:

    

香港各级黄埔集团和记消费品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陈潮明先生发言

香港和记黄埔集团和记消费品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陈潮明先生发言

      CNTV中国网络电视台原创栏目《宝贝来了》于8月20日全面启动大型宝贝才艺秀——“宝贝来了”才艺之星暨智灵宝形象大使选拔活动(网址:http://shaoer.cntv.cn/special/baobeilaile/index.shtml)。本次活动面向全国范围内0到12岁的宝贝进行才艺视频征集,为中国宝贝提供了广阔的展示平台,同时也为家长朋友们提供了交流经验的契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便于参与,无论是唱歌跳舞的才艺秀还是温情搞笑生活片段都可以上传,旨在为宝贝们提供“展示才艺,秀出精彩,记录成长”的广阔舞台。

“宝贝来了”栏目的宝贝们献上精彩的演出

“宝贝来了”栏目的宝贝们献上精彩的演出

      本次活动将分为通过网友视频展示和网络票选两个阶段,最终结果将在12月底由网友投票及主办方评选共同裁夺决定。

      才艺展示活动将设丰厚奖品,最终评选出的十名“才艺之星”将获得CNTV专访与以及参与《宝贝来了》节目录制等众多大奖。其中一名还有机会成为深圳智灵宝商贸有限公司签约品牌形象代言人。 

      发布会现场,香港和记黄埔集团和记消费品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陈潮明先生,宣布由和黄集团引进的瑞士奶粉品牌“S8-komplex智灵宝”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产品伴随活动首发,同时启动中国市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