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你不了解的平衡能力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 09:53 | 来源: 少儿台

作者:文/臃月 李谊

 “平衡训练”曾经被美国运动委员会推荐为“第一健身时尚”。那么平衡是什么?它是一种身体能力,也是我们在生活中处理各种关系的一种艺术。对忙忙碌碌的父母来说,总是在工作与生活、家庭与朋友、夫妻相处与独处之间寻求着平衡。

而对可爱的孩子来说,平衡的意义更加具体,它是孩子学习和发展其他能力的柱石。想要认识和处理这些关系,则需要从小将平衡能力训练好。总之,平衡的艺术出现在每个人生活中的每一天。
   

平衡的重要性:不仅提高孩子的协调能力,更让他的精神放松,注意力集中。
    平衡能力的练习对今天的孩子有更加重要的意义。通过对一些已经上学的孩子研究发现,现在的孩子们背负着更重的

书包,他们更加沉迷于电脑或者电子游戏,而且身体超重的程度也很严重,因此,平衡力对现在的孩子来说更具有挑战性。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